close

有時...還真懷疑FB的功用,到底是做什麼的?

因為最近新辦的FB...

常常被不明人士一直狂加好友!!!!

((按「確認」到快瘋了...

可能會想說不回應就好,只不過...

小伊不太會拒絕別人~所以只要是加我的都會答應(?)

呵呵...才20天,就暴增到420人了!!

((應該算多ㄅ??

 

重點是這20天...

也有很多不明人士搭訕...

而且都是外國人!!!

我還跟他們聊天呢~

((我看我瘋了@@

 

當時,我遇到的第一個外國人是 ─ 西班牙人

不知道為什麼...不懂西班牙文的我,

竟然可以溝通

((神奇呀!!

 

第二個外國人是 ─ 馬來西亞人

本來想說該不會又是馬來西亞話...

但還好他是用英文~而且他的英文也好標準!!

((果然英文還是很重要,畢竟是國際通用語言嘛!!

 

第三個外國人是 ─ 中國人

不要懷疑...正是你所知道的中國大陸

((小伊我還滿反中共的...

嘻嘻~當時他問我是哪裡人時...

我回他:「台灣人」((暗爽!!

反正台灣又不是中國的~他能拿我怎樣~((欠揍...

 

第四個外國人是 ─ 阿拉伯人

呵呵...阿拉伯語這個語言,真的難倒我了...

雖然它有點英文的影子,但翻譯出來還是怪怪的。

 

 

第五個外國人是 ─ 玻利維亞人

當時我們在用英文聊天時,

台灣的時間正好是晚上10:00,

她卻跟我說:「Good morning ! 」

真的嚇到我了!!

原來這個國家是在南美洲

((地理都不好好學@@

 

*************************************

 

呵呵~

說起來...FB真的好酷!!

認識了這麼多不同國家,不同語言的人

((也才幾個而已...

反正。。。

這...也算一個不錯的回憶吧!! O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楓冰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