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小小真~妳點的文文呦~ :)

伊伊終於趕出來啦~>u<

 

文文內有少部分是第三人稱,

其餘大部分都是 #小小真的視角

不知道小小真看得喜不喜歡 ?

........................................分隔線.......................................................

一個充滿歡笑的日子---聖誕節,

帶著人們的希望;守護著人們的承諾。

讓世界和平安樂的小小樹,

正是人們所信賴的──希望之樹。

 

在這個節日裡,人們常透過許願的方式與希望之樹交談,

當然...對情侶們來說,這活動也是不可缺少的。

 

而在這棵帶給人們希望的小小樹面前...

有一位留著奶茶色、中長捲髮的少女,有著一雙迷人的祖母綠眼瞳,

在當時可是號稱男人心目中的另一顆──希望之樹。

她就是──月島黎真(小小真)

只不過...令人(眾男性)可惜的是...

這棵樹在今天...已經找到屬於她的歸屬了!!

 

**

 

「呼...好冷呦...」黎真搓著她的雙手,不停的對著手哈氣。

「哎呦!這麼冷的天氣,竟然忘了帶手套,怎麼老是忘東忘西的呀...」

 

 


聖誕樹附近...

 

 

 「哈哈哈!你這是什麼打扮?」

 咦?這聲音..不是狩屋嗎?他怎麼在這?

「喂!要不是因為你,我才懶得打扮呢!」

 怎麼回事...這對話...

 



黎真回頭朝著閃光處看去。

 



「哇嘞?這不是霧野和狩屋嗎?!」

噗呲!沒想到他們也...

 


「好啦好啦!你的心意我心領了,這個是給你的聖誕禮物。」

Wow~聖誕禮物耶!狩屋對霧野好好呦 ~

如果拓人也有準備那就好了...

 

 

持續等待的黎真,無聊的四處張望,發現...看來看去,到處都是閃光,

只不過 ...  令她不解的是 ...    

為什麼只有這裡是暗的!!

 

 



「哎呦!拓人真的好慢呦!難得約他出來,還給我遲到...」

 難不成...是忘記時間了?!

「怎麼辦?!怎麼辦?!我看還是打一下電話好了!」

 



黎真拿起手機正要撥打,沒想到背後突然冒出男性的磁音。

 



「喂喂...妳是在緊張什麼呀?」

咦?是哪個小鬼這麼多管閒事?

「喂!我說你呀!我緊張又關你...」

轉過身來,發現...

我口中多管閒事的小鬼,是拓人...

「呵呵...當然關我的事呀!」

「那個...我...」

「所以...小小真想說的事是什麼呢?」

明知...還故問!

「那個...我是想說...就是...那個...我覺得...」

哇嘞!掰不出來啦~

「呵呵~不用勉強自己,我知道妳的意思。」

「嗯...(?)」

為什麼有種被耍的感覺...



 

黎真擦了擦額上的冷汗,殊不知氣氛又回到了寧靜...

 



「那個...拓人!」

 


黎真拿出精心準備的聖誕禮物,外包裝還附加一張小卡片,

上面寫著『For 拓人』,用一個可愛的蝴蝶結緞帶綁著。

 


「怎麼了嗎?」

「這個禮物送你!聖誕快樂!」

「謝謝妳。」

 

 

神童接過禮物,把它懷在懷裡。

 

 

 

「你...不現在拆嗎?因為...我怕禮物你不喜歡...」

「怎麼會呢?只要妳送的我都喜歡!」

我送的...都喜歡嗎?

「可是...還是拆一下吧...」

「那我拆囉!」

 

 

神童小心翼翼地拉開繩子,把附加的小卡片放進外套右側的口袋,打開禮盒...

 

 

 

「是手套,對這寒冷的天氣很實用,謝謝妳~」

「不客氣呦~只要你喜歡就...哈啾!」

可惡的噴嚏!怎麼在這時候...

「哈啾!」

「會冷吧,戴上這個。」

「可是...這個是我送妳的...」

 


黎真不好意思的婉拒神童,只不過噴嚏一直不給面子,接二連三的發作...

 

 

「哈啾 ! 」

「還是戴著吧!」

 

神童輕輕握著黎真的手,小心翼翼的將手套戴上。

 



「謝謝你...0///0」

這是怎麼回事...心裡覺得好溫暖呦?!

「我想這樣應該就不會冷了。話說...妳呀!都不好好照顧自己!我可是會擔心的耶...」

拓人會擔心我?!

「那個...對不起嘛~因為老是忘東忘西的~」

 



黎真吐吐舌頭,俏皮的回應神童。

 

 

 

「呵呵...妳這模樣,很可愛///」

這...這模樣?!:P

「那...我平常的樣子呢?」

難道平常就不可愛嗎?

「平常的話,是漂亮///」

漂...漂亮?!

「拓人你別開玩笑了...」

「我沒有開玩笑,我是認真的!」

認...認真的?!////

「拓人你...」

 



「ㄒㄩㄨ~~~ㄅㄥˋ!!」

什麼聲音?!

 


黎真轉頭望向星空。

 

 



「Wow~是煙火耶!上面還有寫字!」

Wow ! ! 這是哪對情侶的浪漫招術呀?

真令人羨慕...

 

好吧!我就來瞧瞧上面寫了些什麼~

 

 

「我...喜歡...妳 !」

Wow~也太大膽了吧 ? ! 直接告白 !

呵呵~是哪個幸運兒有這麼浪漫的男友呀 ?

 

「咦 ? 是...小...小小真?!」

小小真?!是說我嗎?

怎麼可能...一定是同名!對!一定是!

只不過...這到底是誰寫的呀?///

 

 

 

「那個...拓人 ! 」

「怎麼了嗎 ? 」

你知道...那是誰寫的嗎?」

笨蛋!我在亂問什麼呀?!拓人怎麼可能...

「知道呀///」

咦?!!知道?!該不會這個是...

「不用那麼驚訝,是我沒錯///」

「拓人你...喜歡小小真?!」

「嗯...很喜歡...很喜歡... 從我認識妳的第一天起,就喜歡上妳了///」

「拓人....0///0」

這是夢境嗎...怎麼會這麼真實...

 

 

黎真害羞地低著頭,雙眼不敢注視神童。

 

 

「看著我,黎真 ! 我對妳是認真的 ! 」

「我...///」

 

 

神童撲向黎真,將她擁入懷中。

 

 

「黎真,我愛妳 ! 」

 

 

 

神童溫柔的眼神,促使兩人的情意相投,便向前吻住黎真...

 

對黎真來說,這吻...是最棒的聖誕禮物!

.........................................................分隔線..............................

(番外篇)


隔年的今天...



「嘿~拓人,就是那裡!」

 



黎真開心的跑向希望之樹。

 



「慢點!小小真!」

 

 

**

 

 

黎真的心中話 :



去年的今天,我們在一起了。

我希望...『今年』

希望之樹能帶給我們幸福!




這一年,我們過得很好。

有拓人的陪伴,使小小真不再孤單、不再寂寞,



我只想說...

謝謝你,拓人。

也謝謝帶給我祝福的希望之樹。

 

 

**

 

到達目的地...

「拓人!就是這裡!很漂亮吧~」

「嗯!是呀~跟妳一樣呢!」

「拓人!!!」

0///0

「好啦~不鬧妳啦!」

我們互瞧對方一眼,

便望著希望之樹的身影,

合掌,許願...

這寧靜的氣氛,與拓人一起享受幸福的滋味,真的好開心 ! !

 

 

**



「小小真,我許好囉!」

怎麼那麼快呀?!

「那拓人許了什麼願望呢?」

「我呀...希望未來的日子,能和小小真一起走下去 ! 」

和我嗎...///

「...0///0」

「那小小真呢?」

我...我的願望嗎?

「ㄝ...這是秘密喲!」

「秘密嗎?可是,情人之間是不能有秘密的!」

「不~要~我就是不跟拓人說~:P」

呵呵...我絕對不會說我的願望,也是跟拓人一樣的...///

 

「妳呀!就是那麼可愛///」

神童輕輕吻了黎真的額眉,兩人一同倒在希望之樹的小花圃上...

 

微風徐徐地吹...

卻怎麼也打擾不了相愛的兩人。

 

.................................分隔線.........................

 

給小小真:

 

嘻嘻!!裡面突然冒出一對 c p (授蘭)~希望小小真不要介意>u<

還有~拖了好久~所以送番外篇喲 ! ! 

 

前面的對話有點搞笑,小小真應該不會生氣ㄅ(?)

希望小小真喜歡呦~ :)

 

PS:好像不夠甜...(((對不起><

 

小宇哥哥,小茉,小雪,妳們的改天給呦~:)

 

 

 

#冰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楓冰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