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茉妹妹~~~

妳的菲黃呦~

對不起!!!拖了那麼久....

雖然上上禮拜就打好了~但部落格登不進去這...難倒我了...

 

第一次挑戰閃go的配對,沒什麼自信...(((妳什麼時候有自信啦?!

總之~希望妹妹喜歡呦!! >u<

.............................分隔線................................

 

比賽球場 PM 5:00



「嗶——比賽結束!獲勝的是———雷門足球隊!!」





「YA~我們贏了!小菲!」

天馬開心的抱起菲,心中的喜悅遠超於表現出來的。

畢竟是一場苦戰,好不容易才獲勝,可要好好慶祝一下!




「大家,晚上來我家開Party吧!」

錦爽朗的邀請足球隊的每一個人。

 


大家興奮的討論Party的娛性節目以及準備的食物,飲料...等等,

只不過...在歡樂的氣氛當中,

有一人,拒絕了這個邀約,那就是——菲。


「那個...對不起!錦學長!我還有事要先離開,所以晚上...」

菲不好意思的婉拒錦的好意,一再的表示抱歉...



「沒關係的!Party不強迫參加。」

錦拍著菲的肩膀,微笑的告訴著他,給予他離開的的勇氣。



「謝謝錦學長!我先離開了。」

菲揮著他可愛的小手,跟大家告別,便轉過身子,往出口的方向走去。

轉身的那一刻,菲的表情有些異常,在一旁的黃名子見到,不免起了憂心。

 


「小菲...」

黃名子望著菲離開的身影,心裡始終放心不下,也起了想離開的念頭。


可是...晚上的Party怎麼辦?


一起離開會不會讓人起疑?


黃名子不知如何抉擇,只能看著菲的背影,默默的祈求...



"老天爺,願你能保佑他的平安。"



 





##



 





「媽媽...我,終於能見到妳了。」

菲的媽媽...他知道了?

或許吧,因為一封信...

告訴了他,媽媽的下落...



離開了球場的菲,迫不及待的招攔計程車,好準備去迎接不一樣的未來。

原本...這應該是個夢想,但對現在的菲而言,是希望!




「司機大哥,請按照信中的地址走,謝謝您!」

菲很有禮貌的問候司機大哥。



「沒問題!只是...有一點距離呦~可能需要一點時間。」

 

「嗯...沒關係的,畢竟已經等了十幾年了,不差這一點時間。」

菲微笑的回應司機大哥,從容不迫的神情始終按奈不住心中的喜悅,

因為...在一會兒,就能見到媽媽了!







&&








PM:6:00 Party Time

 

「大家儘管吃,別客氣呀!」

錦豪邁的邀請大家,一同享受他親手準備的大餐。

有美味的海鮮料理、清燉的雞湯、排骨湯,以及可口的飯後甜點...等等。

別懷疑...手藝值得認可的。



「好吃呀!錦!」「錦學長好厲害呦!」「不錯嘛你!」

大家紛紛讚美著這難得的一餐,快樂的享用著。

只是...歡樂的氣氛當中,不免讓人注意到...那憂愁的氛圍...



「黃名子...妳還好嗎?」

身為隊長的天馬,適時的關心隊友的狀況。



「人家...沒事呀~」

黃名子露出一如往常的笑容,只是這表情...很假。



「那就好...有事要說呦!」



「嗯嗯~」




Party已經持續一段時間了,儘管黃名子認為菲早已到家,但她還是擔心著他。

因為菲當時離開球場的神情,確實嚇到她了。







**







PM:6:30 抵達目的地的菲...



「司機大哥!謝謝您!」

菲道過謝,給了小費,然後下了車,直奔眼前的那棟公寓。

短短的幾秒鐘,找到了信中的處所。



「就是這裡了...媽媽!」

菲輕輕地按下牆上的門鈴,期待著...夢想成真的這一刻———他和媽媽的團聚。

只是...

始終沒有人回應。



「媽媽不在呀...」

原本滿滿的的希望頓時轉為失落,菲蹲坐在門前,苦苦的等待...她的到來。









€€









PM:8:30 Party Time



「那個...隊長,我要先離開囉~」

黃名子微笑的跟天馬道別。



「那麼早?」

天馬看了一下牆上的時鐘。



「因為人家的家還滿遠的呀~」

黃名子對天馬說明原因,之後離開了。




 





$$








PM:9:30



「媽媽...怎麼還沒回來呀...」

持續的等待...再等待...

對菲而言,等夠久了,真的夠了...



「我... 難道被騙了嗎?」

寂寞的冷酷,使菲的心情低落,絲毫不再相信———「一切」。





「媽媽!!」

崩潰的心情,伴隨著嘶吼,眼淚終於潰堤。

再也按奈不住心中的不安,而放聲大哭。


 



「咦?這聲音...」

剛下了車往公寓走去的黃名子,偶然在樓梯間,聽到了菲的吶喊。

 

對黃名子而言,「媽媽」這兩字或許有些敏感。

畢竟也曾渴望過自己的兒子...叫一聲「媽媽」。





「我好想妳呦...媽媽!! 真的真的好想妳...」

菲懷抱著雙腿,低頭哭泣...



明明信中的字字句句,這麼的令人信任...

為什麼...還是找不到媽媽?

為什麼...

菲的心裡始終不明白。




「小菲...」

 



「嗚?媽媽...嗎?」

菲抬起頭,擦了擦臉上的淚水,

這一句話...帶給他一絲希望。

只可惜...

一轉身,希望又破滅了...




「是黃名子呀...」

菲的這一聲嘆息,徹底的對一切感到失望。

他已經...不願再等下去了...

 


「小菲...你怎麼在這?」

黃名子有些驚訝。

因為...依據她所知道的,

菲的家...

離這裡可遠呢!

怎麼...會來到這呢?

 



「我...」

面對黃名子的問題,菲緊張了。


媽媽的事...真的可以跟她說嗎?

她能了解嗎?

她能幫我嗎?


也許吧...

因為她是黃名子。

 

菲的淺意識告訴著他。




看著菲心事重重的樣子,令黃名子感到心疼。

她想知道菲的事情,可是...

該如何開口呢?

 

 

「小菲...」

 




「我...來找媽媽的...」


終於...肯說出口了。


一直以來的思念...


想見媽媽的心情...


全部脫口而出。

 


「從小...我就沒有媽媽的陪伴,我不知道...

是她遺棄了我?還是有苦衷的離開?

我只想見她...哪怕只有一次也好...

至少...我見過她...


好不容易,在這封信上...找到了她的處所。

只是...現在才發現...

她...似乎不住在這...」


滿滿的淚水隨著話語湧出,無法控制情緒的菲,

看著眼前天真的少女——黃名子,坦白了一切。



「真的好想妳呦...媽媽!!」


「小菲...」

面對菲的嘶吼,黃名子拋下身上的重物,跑向菲並且深深的抱住他。


看著自己的孩子為了找媽媽而傷心不已,心裡的酸楚使眼淚無法控制的落下了...



"小菲...媽媽知道那種感覺...很難受...

真的...也好想告訴你...

媽媽就在這...

就在你面前...


只是...

我還不能...

還不能與你相認..."



黃名子知道,現在...還不是時候。


對她而言...現在需要的就是在菲的身邊,

保護著他,照顧著他。



"小菲...

就算沒有媽媽在你身邊,你也要堅強下去...

你是個好孩子,媽媽最愛的寶貝...


相信媽媽...

再等一等...

等到了...「那一天」,

就是我們團聚的時候了。


到時,別再哭了呀!


因為...我會捨不得的。"

**************************************

給小茉妹妹的話:

那個...小菲呀...把他寫的情緒有點太激動了...有點不符合史實...(((被打##

而且篇名也亂取...(((妳甚麼時候好好取過?!

還有小茉的另一篇小伊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趕完...(((因為3月又有模考> <

所以...真的真的太對不起小茉了!!!!

 

希望這篇...小茉喜歡:)

#冰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楓冰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