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品14     

嘿嘿~第一次的心情日記~ 6/22

雖然說...不是第一次寫,

但是...總覺得好陌生。。。

((廢話##妳已經兩年沒碰過日記本啦!!

......  

 

這我知道嘛。。。

所以就是陌生呀...

 

 

.................................................

今天,

沒事...

沒事......

沒事.........

 

生活好像只有平板,電視,電腦,挖哩勒...

想要學日文的動力到了放假...變得"懶得學" 挖哩勒...

明明欠很多人圖畫也趕不完...挖哩勒...

((看來妳真的很慘。。。

 

哈哈~~話說,下週一是冬音的生日耶~

要畫圖圖給她當生日禮物的說...

整個趕不完啦~~~~~XDD

((妳活該##

 

 

***不過~今天有一件超lucky的事***

 

我從畢業那天,就開始坐下午4:20的199公車,

到"巧聖先師"那再轉搭藍11或藍9,

結果都要再多等15~20分鐘,

大熱天耶....((真懷疑妳當時怎麼沒中暑##

 

但今天...

我比以前早搭個十幾分鐘~~

(((好像是下午4:06左右吧(?)

開到巧聖那一下子就遇上藍9了!!

而且幸運的是~~它當時還在等紅綠燈~~

所以我當然是飛奔到巧聖先師的站牌啦!!

(((突然覺得我好強OwO  ((少臭屁##

 

嘿嘿~~

以後都這麼搭,就可以早點到同學家了~^^

((公車白癡覺醒了###

(((誰公車白癡呀...XDD

 

 

好啦...我承認。。。

我真的不太會搭公車XDDD

(((一直以來都是坐校車的料~~~

 

 

 

說到坐校車...

就想到我媽的交換條件。。。

 

 

如果是妳,願意用校車費換一台HTC智慧型手機嗎 ?

前提是要改搭公車。。。

 

對於我這個公車白癡...

根本兩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楓冰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