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品31.png        

((不小心把以前的自我介紹刪了。。。所以重用   (←笨蛋)

***

大家安安囉~ 我是曉楓冰伊,喜歡怎麼叫就怎麼叫呦~OUO

 

哈哈哈~~我是即將升高一的大屁孩XDDD

想認識的歡迎 + LINE ~~

我ㄉ生日((看到別嚇到啦!! : 4/4 ((兒童節ㄝ~XD

血型 : O 型

星座 : 白羊座 ((衝動!

 

 

***

 

 

喜歡的科目 : 數學,理化,地理,生物...((根本就是自然組的料。。

討厭的科目 : 國文...((文科不行啦!!!

興趣 : 烹飪,寫心情日記,看動漫,收集喜愛的動漫圖片...

 

 

***

 

 

喜歡的動漫 :

※鑽石王牌※排球少年,※飆速宅男,※暗殺教室,

刀劍神域1.2季,※新版獵人, 閃電十一人

閃電十一人GO,閃電十一人GO時空之石,

閃電十一人GO銀河,※名偵探柯南,※夏木友人帳,

※科學電磁泡1.2季,※蒲櫻鬼1.2.3季 ...

 

 

淺紫是超級喜歡www

淺藍是普通喜歡www

淺綠是還不錯www

 

 

***

 

 

喜歡的動漫人物 :

不動明王,劍城京介 (閃十一/GO)

桐人亞絲娜,有紀,詩音 (刀劍神域)

奇犽,阿路加/拿尼加,柯特,俠客,飛坦 (獵人)

御幸一也,小湊亮介,澤村榮純 (鑽石王牌)

潮田渚,赤羽業 (暗殺教室)

工藤新一,服部平次 (名偵探柯南)

藤堂平助 (蒲櫻鬼)

 

 

粉紅是超級喜歡www

淺橙是普通喜歡www

淺黃是欣賞www

 

 

***

最想去的國家 :

日本((我一定要去那裡的動漫展

 

***

 

*二次元人物設定*

淡紫藍捲髮過腰,偏紫紅的雙眼,喜愛唱歌。(類似這個動漫人物)  

 亞里亞 

歡迎大家來喝茶逛逛>///<

順便加小伊為好友ㄛww

#冰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楓冰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