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品33  

又是一個神隱的階段。。

啊啊啊!!從 W四 ~~~ W日

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

 

煩。

悶。 

忙。

 

煩...等不到公車的煩。

 

W四,跟新同學約麥當勞一起算數學,簡單來說,我又遲到了...

啊啊啊!!還不都怪公車!!不不不!!不能怪它才對!!要怪都怪搭公車的人是笨蛋!!

對!!笨蛋!!藍3事件沒有學到教訓嗎?怎麼又暫錯來回站牌!!再次搞烏龍...

哎哎...還好。。還好有發現。。然後橫越馬路直奔...有趕上。。齁嘎在...

但還是遲到了。。

 

然後在回程...又是一個笨蛋的經歷。。

讓眼前的公車跑掉,又讓自己多等了40幾分鐘,能不生氣嗎?!

...

反正當時就是笨!公車就快到了,然後找不到站牌!找不到!!找不到!!!

((可能是當時太緊張了,然後慌了。。

所以現實就是...它在你眼前跑走了。。

 

可惡。。

 

 

悶...跟好朋友吵架的悶。

 

簡單是說,算是單方面的冷戰吧?

公車跑走了,煩!所以想請人幫我查公車的時間。。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她,還有我媽。。

結果,一個不幫忙!一個又聽不到我的聲音!

是怎樣?!叫我自己想辦法!!就沒網路妳是要我想個屁呀!!

就不能幫個忙嗎?!那麼困難!!

((純屬氣話。。

聽不到我聲音的...不知道是她的手機有問題還是我的?

反正後來就演變成,我對著手機螢幕大吼大叫。。((像個瘋子一樣。。

最後還是說不通呀。。

所以就掛電話。。

 

 

忙...朋友來家裡作客的忙。。

 

假日兩天,都在招呼客人,雖然也是熟人就是了。。

但為了他們,來個家裡大掃除,現在想想,感覺又沒這麼值得。。

還是要再打掃一次呀~~不是嗎?

 

不過這兩天假日,有他們來玩,確實很開心~OUO

可以忘掉一些煩事。。

 

 

只是現在比較困擾的...

是跟朋友之間的賭氣,還在想~~

要先妥協嗎?

 

((雖然她可能無感就是了。。

 

 

~~~~~~~~~~~~~

(以上純屬發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楓冰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