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品29    
 
接著上次的麗寶樂園一遊(上篇)
 
這次來出下篇囉!!
 
主題是「馬拉彎」~~~
 
 
麗寶水上樂園不可缺少的大主題呀!!
 
每次去麗寶必玩~~((妳也才去過兩次##
 
怎麼說它也是玩最瘋也是玩最久的吧!!
 
 
 
 
 
這次我們有租小木屋,是靠近麗寶邊緣的休息區。
 
剛開始放東西時,會先經過馬拉彎,
 
我的同伴們有人連防曬都不擦就直接衝下去了...((也太心急了吧。。。
 
喂喂!!我現在才想到你當時還沒換上泳裝耶!!哈哈~
 
 
而我是小孩子(?)之中最晚下水的。。。
 
((因為在忙著塗防曬啦~~XDD
 
 
 
 
 
一開始,我們先去租救生衣,
 
順便報名"抖抖橋"這項刺激的活動。
 
知道"抖抖橋"是什麼嗎?
 
抖抖橋
 
這個呦 ↑ ↑ ↑
 
 
 
 
雖然參加人數大約50名,
 
但通過的人數寥寥無幾呀。。
 
((印象中是兩個。。
 
其中一個是我弟耶!!
 
他已經四連勝了!!超強OwO
 
((兩次麗寶樂園一遊,報名上下午,總四場。(補充說明)
 
我做姊姊的都甘敗下風了呀...
 
 
 
原本這次是要雪恥的說。。
 
((因為上次只走到一半。。就...跳海了?!
 
所以這次和我的同伴們約定好,
 
一定要通過!!
 
((還打勾勾了耶...><
 
只是難度真的很高。。
 
 
 
挑戰失敗後,我們開了反省會。。
 
((為了下一次更好!!
 
而大部分的解釋是...
 
 
體重是關鍵!!
 
 
越輕,過關的機率越高...
 
我弟體重才2開頭。。
 
小五生耶...太輕了吧。。
 
((有一個小三的弟弟都比他重。。
 
 
 
不過過關的獎品也挺不錯的,
 
麗寶樂園門票$100或是冰淇淋兌換券。
 
我想要冰淇淋呀!!
 
不過被我媽搶先一步,我的冰淇淋沒了QwQ
 
((甜食一族OwO
 
 
 
唉唉唉...我還是乖乖去玩海浪好了。。
 
那種撲下來的刺激感,爽翻天~~
 
雖然偶爾是吃水的命運,
 
不過...不是海水還能勉強忍受。。
 
((還是挺髒的。。
 
 
 
以前的我們,租了救生衣就是要去最~前線,
 
深達2公尺多的水域,飄呀飄~~
 
在那不怕被浪襲擊,也不怕吃水。
 
只是踩空略微感到恐懼而已。。
 
 
 
挺不錯的經驗,但可能會膩...
 
像這次我們就改到中線啦!!
 
被浪襲擊的感覺,大逃殺!!((這人已瘋##
 
喂喂...怕被「真海嘯」撲過,那就來玩「模擬海嘯」的嘛。。
 
至少不會出人命。。((妳噓。。
 
 
 
嘿嘿ww小海浪也很有趣耶~~
 
看著在大浪後出現的它們,
 
莫名的也想撲向它!!((肯定這人已瘋##
 
 
 
總之~麗寶樂園真的很令人難忘耶...
 
還是會想再次體驗被海嘯撲過的感受。。
 
那種感覺...像是戰勝恐懼的興奮感?!
 
哈哈~~也許吧~~OUO
 
 
 
況且...
 
未來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們去克服它呢!!
 
我一定要戰勝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楓冰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