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品27 

嘿嘿ww 今天來小小的訴苦QwQ

不是關於學校,也不是關於新朋友,更不是關於老同學們。。。

是我...可~~怕~~的表妹!!

((我現在嚴重懷疑...她在學校被霸凌?!

 

怎麼說...小小年紀,就成了草莓族!!

太荒唐了吧!!

一點痛就哭到天荒地老...((可能形容得有點誇張。。

 

反正人都有受不了的時候嘛...

要踩地雷之前妳會知道嗎?

已經到極限妳能察覺嗎?

為什麼就是不聽話?!

搞得我得出手...((千百個不願意呀~~因為她爸媽在旁邊。。。

然後用妳那水汪汪的眼睛去向妳爸媽求助,

還有像瀑布一般湧出來的淚水。。。

((就不要哭到脫水捏XDD

 

 

唉...我下次打死也不要做你們的車。。

有!夠!吵!

我的耳朵如果聾了,一定是妳們兩兄妹造成的。。

((純屬開玩笑 :P

 

 

不過是輕輕一捏...

就好像所有的錯都是我一樣!!

妳是哭爸呦!!((消音。。

有這麼痛?!

我都拿妳哥做實驗了。。

 

不!!痛!!不!!養!!

 

真的很懷疑妳是不是學校壓力過大?((也才幼稚園小班→中班

還是被同學霸凌悶不吭聲?

不然也太誇張了吧。。

我並不是妳的加害者,

也不是當妳的受害者。

不要拿我當出氣筒,好嗎?

 

 

嘿...可怕的草莓族,

爸媽真的寵妳了。。

我下次還是改搭我爸的車好了。。

 

((純屬發洩文OUO

我人沒事的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楓冰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