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23  
最近這幾天, 心情意外的穩定許多。
 
感覺...好輕鬆。
 
 
 
比起之前,不知道原因的悶悶不樂,
 
來的好太多了...
 
 
 
 
 
謝謝妳。
 
我想,我大概可以了解妳的心情,
 
對於我,妳還是一如往常的。。。
 
包容,關心,支持,信任。
 
 
 
 
我偶爾才能體會,
 
妳所謂的"過得開心"
 
是這樣的想法,這樣的感受。
 
 
 
 
或許哪天,我能變得像妳一樣的樂觀堅強,
 
就能認識真正的自己了吧 (?) OwO
 
 
 
 
為了那天的到來,
 
我會讓自己,過得開心。
 
 
只要能過得開心,
 
也許就能找到生活的新目標,新方向。
 
過個不一樣的人生。
 
而且至少,
 
 
 
我的人生充滿歡笑。
 
 
 
 
............................................
 
 
 
呵呵...打這篇文文,
 
只是想把多年來的感謝,
 
以及最近的心情,打在心情日記上。
 
 
純粹想要...
 
在她看不到的地方。。。
 
默默祝福,以及
 
謝謝。
 
 
 
 
 
*下一篇要發去麗寶樂園的感想啦~~O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楓冰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