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品26  
7/5日 我們去消暑 + 人擠人。簡單來說...
 
我們去了麗寶樂園,玩水囉!!
 
 
 
嘿嘿ww還記得7/5日的天氣嗎?
 
 
 
因為這週颱風要來的關係,
 
所以呈現半晴天,半陰天的狀態。
 
是個玩水的好日子呀!((說得好像結婚似的。。
 
總而言之,沒有被曬傷就要偷笑了~~
 
 
 
說到曬傷...好像全部人之中,除了不能下水的 + 懶得下水的之外,
 
好像就只有我是完好無傷的(?
 
 
(((嘿嘿ww那是當然的呀!
 
我可是做好完善的防曬措施呢...((講的也太誇張了吧。。
 
 
 
 
印象中...
 
曬得最嚴重(?)的一次好像是。。
 
去宜蘭烏石港玩海水吧~~~?
 
不過天氣這項因素也很重要就是了~~((那天是大太陽呢!!
 
 
 
 
哈哈~第二次的麗寶樂園一遊,好像也沒什麼不一樣的。
 
只是比之前早到幾小時而已...
 
雖然早上9點多太陽不大,但接近中午時...
 
炙熱的陽光...受不了啦~~
 
只能在小木屋看著...
 
那些不怕曬死的同伴們,玩樂的模樣XDD
 
((因為我怕曬傷啦QwQ
 
 
 
其實早點到也是有好處,因為人少,
 
相對的...排隊時間比較短,或是根本不用排。
 
 
那就好好把握機會,把上次沒玩到的一次解決~~
 
尤其是那個...U型的甚麼東東(?) 還有衝浪的...呃...(?)
 
((完全不知道名子OAO
 
反正就是一到下午就大排長龍的水上遊樂設施啦!!
 
((懶得解釋。。。
 
 
 
 
雖然說不用排隊...是件令人"爽翻天"的事情,但...
 
也要適時克服心理的恐懼呀~~~
 
 
 
爽到不用排隊...
 
但也不敢坐第二次。。。
 
這...有差嗎?
 
 
((差在等待的心裡戰(?)
 
很痛苦捏~~
 
 
 
 
哈哈~應該是"坐"個經驗罷了。。。
 
證明我有坐過!!
 
((但只有坐過一次XDD (補充說明)
 
就像義大的"天旋地轉"((總算記住名子了。。
 
天旋地轉(補充圖片OwO)
 
我也只是"坐"個經驗罷了。。
 
要我做第二次...死也不要!!!
 
((可怕的回憶呀...
 
下次去義大在分享吧~~((現在懶得回想。。。
 
 
 
 
 
*喂喂...怎麼扯到義大去了?!
 
不是在說麗寶樂園嗎?((問妳呀##*
 
 
嘿...說到不敢坐第二次。。。
 
我就想到,有些連一次都沒坐過耶!!
 
麗寶樂園的著名水上遊樂設施 ─── 滑水道!!
 
5條(?)之中...只坐過4條 ((單位用"條"嗎~?
 
本來這次是想要一次克服的說。。。
 
但也只比上次多克服一條~?((感覺單位怪怪。。。
 
因為...高度啦~~((本人有點懼高症。。。
 
所以太高的滑水道,尤其是太高又頗刺激的那種,
 
會沒辦法鼓起勇氣面對...
 
 
雖然這次戰勝恐懼,克服了其中一條,
 
但...我也不敢坐第二次呀!!!((這就是問題所在。。
 
好吧~看看有沒有第三次的麗寶樂園一遊,
 
有的話...再考慮。。((還考慮~?
 
嘻嘻ww看我心情~~((看妳心情...?
 
反正~~等那天來再說吧 !!(( 咦?!
 
 
 
 
 
 
*下篇說說馬拉灣的感想O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楓冰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