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22  

7/1 一個突然的邀約,我們見面了OUO

 

怎麼說呢?妳的人...跟網路我認識的,真的有些許差異。

但~見面時妳也這樣對我說,我也毫無感覺。

或許吧!

就像妳所說的,

面對面,才是真正認識妳的時候。

 

 

一開始,約的9:30突然改成10:00,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妳?

就因為我這個公車白癡...暫錯站牌,

導致自己眼睜睜看著藍3過去,自己卻沒有發現~~哈哈...

所以才延遲了半小時。。

 

 

不過~妳約朋友這件事,也滿臨時的。

讓我1對2,哈哈XDD

原本以為會很尷尬地說,但其實還好。

而且我玩得很開心。

 

 

還有跟妳走過的那些路,

坦白說...我真的沒走過,

而且也不熟悉。

雖然走得有點累,但我很樂在其中。

不會像妳說的...

後悔和妳一起出遊。

 

 

 

 

在中下午時,由妳的帶隊,我們去了新光、大遠百、SOGO以及家樂福。

來到處閒逛~到處吃喝~到處玩樂~

難得可以一直泡在有冷氣的地方,好好消暑XDD

這些我都不會忘記,因為妳的用心。

 

 

 

我真的好希望還有下一次,

能再和妳一起說笑,玩樂。

儘管妳要離開了,

我還是...

好想要再和妳一起出去。

 

 

很開心呦...

真的很開心~

謝謝妳。

 

 

......................................................

 

涵雪~妳沒來很可惜耶!

超想見妳一面的~

沒關係OwO

我們還有7/11對吧~?

哈哈~期待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楓冰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