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27  

今天...糗斃了!!!!!!

...

......

.........

............真的很慘。。。

 

當我把這件"超糗"事,報告給我麻吉之後...

她的回答是:

               「怎麼辦?明天我不想和妳出去了...」

 

雖然純屬開玩笑,但...

我真的是個白癡!大白癡!超級大白癡!蠢到極點的超級超級大白癡!

 

((呼...先冷靜。。冷靜。。QwQ

 

OK...

簡單來說,就是路上亂認爸媽。。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是個白癡!!大白癡!!超級大白癡!!蠢到極點的超級超級大白癡!!

((不要激動。。冷靜。。深呼吸。。

 

嗯嗯...我一直以來都很冷靜。。((才怪##

反正糗到爆啦OAO

 

只是見摩托車相似,以及熟悉的背影,就脫口喊聲"媽媽"。

$@#%*&%#€ ((消音中。。

雖然她是以笑容來回應,不過還是覺得很糗啦~~~OAO

哈哈哈哈哈哈wwwwww

((我想她心裡應該在偷笑><  (純屬猜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楓冰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